商家介紹

伯元精品咖啡工作室

統編:01424505
Email
bowencafe@gmail.com
聯絡電話:03-366-0020
地址:334 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783


     伯元咖啡成立於2015年,於桃園八德成立實體店面 Bowen Cafe (伯元自家烘焙咖啡館),開業至今已邁入第九年,伯元於從業初始即秉持要提供優質的精品咖啡來烘焙咖啡豆,致力於展現精品咖啡各自的特色與鮮明風味。


伯元咖啡 提供三大品質目標:品嚐新鮮、品質篩選、品味精選

 

品味精選:

     伯元喜愛品味不同國家的咖啡風味,店內單品咖啡豆品項多達40-50款選擇,滿足喜愛嘗鮮與兼顧優良品質的顧客,伯元也會根據過往經驗,為大家品味與挑選出 品質優良與風味鮮明的咖啡生豆。

 

品質篩選:
    開業邁入第九年,伯元依然 "手工挑選咖啡豆中不良品質的咖啡生豆,再進行新鮮烘焙,於烘焙之前即挑選出咖啡豆中的發霉、蟲蛀、破損等瑕疵豆豆,並拒絕購買等級低或瑕疵豆比率過高的咖啡豆。顧客可省略挑選優質豆的步驟,交給伯元為您把關!

 

品嚐新鮮:
     伯元咖啡每週進行四天新鮮烘焙,包裝皆會標註『製造日期』與『有效日期』,建議賞味期限為三個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