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濾掛咖啡】中淺烘焙-瓜地馬拉-安提瓜 貝拉卡摩娜 花神【水洗】 濾掛式咖啡單包裝(11g) 充填氮氣保持新鮮

  • 未稅: NT35
  • 可使用紅利點數: 35
  • 庫存狀態:有現貨
  • 型號: DRIP004
  • 紅利點數: 3
  • 可使用紅利點數: 35
  • NT35



【充氮氣濾掛式咖啡】每包11g咖啡粉,可以沖泡120-150c.c.咖啡

 

【濾掛式咖啡產品資訊】

4 中淺烘焙-瓜地馬拉-安提瓜 貝拉卡摩娜 花神【水洗】 (單包濾掛式咖啡11g售價:35

風味:風味:焦糖、杏桃酸感、質地細膩、甜度高、口感柔軟滑順

 

充氮氣濾掛式咖啡掛耳包】說明介紹:

 

    伯元咖啡的充氮氣咖啡,製作的流程與新鮮烘焙的咖啡豆相同,在烘焙前先經過手工挑揀瑕疵豆(剔除發霉、蟲蛀、破損、貝殼豆等瑕疵)→新鮮烘焙(使用直火機種烘焙保留特殊風味)→烘焙後新鮮包裝(再次確認並立即使用單向排氣閥包裝)→新鮮出貨(押上烘焙日期、建議養豆7-10天後)

    氮氣掛耳包會將新鮮烘焙的咖啡豆養豆7-10天,再至專業的工廠製作,充填2次氮氣到掛耳內袋以及外袋當中,保鮮期限可延緩至一年,建議可在半年內飲用完畢。

喝過好精品的咖啡已經讓你再也回不去,但是又沒有時間自己沖泡,真的想來杯獨特性強烈的精品咖啡,肯定要選擇《競標批次》等級的才對味,當然好咖啡的酸香都是非常柔和的喔!

 

《店家介紹》

Bowen Coffee 自家烘焙咖啡館,烘焙師伯元一直就對咖啡擁有濃厚的興趣以及擁有獨特的見解,2010年由澳洲打工度假回國後,開始購買直火烘焙的咖啡烘豆機在家裡烘焙咖啡豆,依照伯元對品質的要求為客戶挑選有保證的咖啡豆莊園,在2015年成立實體店面Bowen Cafe (伯元自家烘焙咖啡館),堅持三大品質目標:品嚐新鮮、品質篩選、品味精選

 

《品味精選》:

    由於咖啡生豆是從國外進口,無論是莊園或農場所種植,每批的生豆中品質仍有出入,因此Bowen細心為消費者精選優良的咖啡生豆,透過本專業的技術,烘培出最適合的咖啡風味,但通常這好風味很快就會賣完而缺貨,欲品嘗這好風味者請速購。

 

《品質篩選》:

    伯元手工篩選生豆,剔除發霉、蟲咬、破損等不良或有雜質者,由於咖啡生豆屬農產品之一,即使莊園級的咖啡生豆依然有參差不齊的豆兒,再次手工挑出約3%~8%的不良生豆,開店來一路的堅持就是為了要確保咖啡風味及品質。

 

《品嚐新鮮》:

     伯元咖啡的咖啡豆以半磅單向排氣閥包裝,包裝袋為咖啡專用鋁箔袋,皆會標註『製造日期=烘焙日期』與『有效日期』(個月為建議賞味期限),保證收到的咖啡豆是新鮮烘焙咖啡豆,製造日期加上7-14天的養豆期,即可品味伯元咖啡,養豆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放置在陰涼避光處即可,新鮮烘焙的咖啡豆會新鮮排氣,包裝袋鼓鼓的是正常現象,在未開封之前都不需要擠壓氣體喔!

 

【伯元咖啡烘焙程度說明】

使用烘焙程度檢測儀器 CM-100,將店裡的咖啡品項進行測量分類

依據SCAA烘焙分類分成 8號烘焙度,目前提供1-6號,號碼越少的烘焙程度越淺!

 

1號:明亮清爽果酸與豐富層次

2號:豐富水果滋味與微酸口感

3號:柔美酸感夾帶豐富甜感

4號:平衡帶點微酸口感

5號:無酸感與平衡扎實口感

6號:無酸感與濃郁厚實口感

 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下方連結將我們加入好友!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lun3154g

 

直火烘焙的機種能夠保留咖啡豆的強烈風味!一定要嘗試看看伯元的1-3烘焙咖啡豆!一起愛上直火烘豆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