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伯元咖啡】中淺烘焙-瓜地馬拉-安提瓜-貝拉卡摩娜 花神咖啡豆【水洗】 半磅咖啡豆 手工挑豆 新鮮烘焙

  • 未稅: NT350
  • 可使用紅利點數: 350
  • 庫存狀態:有現貨
  • 型號: Bowen21
  • 紅利點數: 35
  • 可使用紅利點數: 350
  • NT350


選項及配件:




標籤: 瓜地馬拉,安提瓜,貝拉卡摩娜 花神,咖啡豆

商品描述中顯示的《紅利點數》是回饋的金額

一點等於一元、可於下一筆訂單中折抵使用


咖啡豆半磅:350

☆可獲得紅利點數35(35)可於下筆訂單折抵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產品資訊》

品名:瓜地馬拉-安提瓜-貝拉卡摩娜-花神咖啡豆-100%波旁種(水洗)

英文品名:Guatemala Antigua La Folie Bella Carmona Bourbon Greenhouse Dried


國家:瓜地馬拉

產區:安提瓜

莊園:貝拉-維斯塔莊園(Bella Vista) 

      卡摩娜莊園(Hacienda Carmona)

品名:經典

海拔:1,500-1,900m 

處理法:水洗   等級:SHB

品種:波旁、卡杜拉、卡杜艾、Villa Sarchi

風味:腰果、焦糖、杏桃酸感、質地細緻、甜感極佳


花神咖啡豆介紹:

瓜地馬拉-安提瓜-花神咖啡豆的La Flor del Café意思是「咖啡之花」,這款來自於安提瓜火山區中心,高海拔地帶的花神咖啡,浸沐在安提瓜獨特微型地理與氣候之中,由著名的拉米妮塔莊園提供專業嚴謹的栽植技術,展現花神咖啡明亮乾淨的女神姿態。

       咖啡界最有名的:『花神』咖啡之花幾乎是剛接觸精品咖啡的人,都會認識的的名字,也是手沖咖啡初學者必喝咖啡豆。目前市場上就有兩款註冊商標『安提瓜花神咖啡』,一個是非常有名的拉米尼塔旗下的明星產品,另一個就是貝拉卡摩娜花神。貝拉卡摩娜其實是兩個家族莊園名稱 Hacienda Bellavista & Carmona合併,位於瓜地馬拉安提瓜產區,安提瓜所生產的水洗高山極硬豆是歐美國家喜歡的產區之一。

    貝拉卡摩娜花神品牌之下擁有多種處理法的花神咖啡豆,主要是水洗處理法、蜜處理、還有日曬處理法,也種植多樣的品種,最經典的是卡杜拉與波旁品種的混合版、另外還有單一波旁品種、以及波旁300種等。伯元咖啡經營六年來嘗試過貝拉卡摩娜花神品牌下的多款咖啡生豆,伯元最喜歡的是100%波旁品種搭配水洗處理並由陽光屋乾燥處理過的咖啡生豆,透過本店的新鮮烘焙,養豆7天后開始品嘗,喝起來的風味最有效提升咖啡的香氣與甜度。

伯元自家烘焙的花神豆烘焙到中淺烘焙,充分展現花神咖啡豆豐富的焦糖感與舒服的杏桃酸值,屬於非常平衡與細緻口感的風味,適合喜歡不苦不酸咖啡豆的朋友們!


※若有需要研磨!請務必註明使用器具,若無備註即無研磨出貨!


1.5 義式咖啡 2號摩卡壺; 3.5 手沖錐形濾杯、賽風、美式咖啡機 4 聰明濾杯、手沖扇形濾杯;5.5 法國壓